文章
  • 文章
扑克牌的玩法及规则

广告公司对广告系列广告进行了广告宣传

从波士顿到丹佛的广播电视台被指控未能披露他们今年展示的政治广告的法律信息。

周四,阳光基金会和竞选法律中心向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起了针对11家广播电视台的投诉,这些电视台据称未能在网上公开披露有关谁赞助他们今年播出的政治广告的信息,这是法律要求的。

广告

“这些文件通常是我们能够跟踪暗示金钱团体的政治活动和支出的唯一途径,这些团体不需要向联邦选举委员会披露这些活动,”阳光基金会执行编辑Kathy Kiely在一份声明中说。

据称违规者不分享任何特定的政治倾向,地理位置或网络隶属关系。

例如,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一家NBC分支机构播出了全国共和党国会委员会的广告,但没有在其在线档案中明确表示该广告支持众议院候选人大卫·乔利,他在3月份赢得了一场特别的选举竞选。

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一家ABC联盟成员据称没有透露由民主党民主党众议院多数党委员会赞助的广告支持众议员 (D-Ariz。)竞选连任。

据称,这两则广告均未按要求披露其赞助商的首席执行官董事会。

美国国家广播电视协会(NAB)反对新的FCC要求,迫使主要市场的广播公司在线发布有关政治广告的信息,贸易组织称这对广播公司来说是一种负担并占用宝贵的时间。

该运动法律中心的政策主管梅雷迪思麦克吉伊表示,该组织的反对意见“涉嫌违规”可能会“拉开帷幕”。

由于违规行为,“公众没有必要了解谁需要了解谁在公共电视台上发表意见并试图影响他们对政治问题的看法,”她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些信息需要包括在政治文件允许观众自己评估他们在空中呈现的信息。“

NAB发言人表示,该组织“认真对待政治档案规则,并将继续与广播公司合作以确保合规。”

“我们还打算教育政治广告机构争取支持更准确的政治广告披露要求信息,”丹尼斯沃顿补充说。 “我们的目标是100%遵守法定要求和FCC规则。”

FCC的在线披露规则于2012年获得批准,并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展到较小的市场。

- 在下午12:45更新了NAB的评论